國家基因庫主任舉報華大基因 遭打擊報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中國國家基因庫江蘇中心主任王德明,實名舉報華大基因核酸檢測不准確,遭到打擊報復致殘。來看報導。

國家基因庫江蘇中心主任王德明:「大家好, 我是實名舉報華大基因核酸檢測不准確,被毆打斷七根骨頭。十級傷殘的王德明。」

王德明是中國國家基因庫江蘇中心主任,因發現中國華大基因集團的核酸檢測不准確,檢測的陽性率高於正常標準很多倍,因此實名舉報。但在舉報後遭到打擊報復,被打斷七根骨頭,而犯罪分子卻至今逍遙法外。

國家基因庫江蘇中心主任王德明: 「我研究華大基因核酸檢測的實驗流程等,發現嚴重問題。我就跟他們說,你們在圖財害命,傷天害理,會遭報應的。」

王德明把調查結果發到網上,很快就被刪除。之後,王德明的微博微信及銀行賬號也被强制注銷。王德明因此不得不自拍視頻將真相公諸於世, 希望正義能夠得到伸張。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