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退役網壇冠軍宣布參加全球高爾夫錦標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曾在世界女子網壇排名第一的澳洲運動員阿什莉·巴蒂(Ashleigh Barty)透露將參加一項全球高爾夫錦標賽。

25歲的巴蒂在3月份意外宣布退役,令網球界震驚。巴蒂表示,她將把退出網壇後的時間更多地投入到高爾夫運動中。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巴蒂將參與第一場Icons Series高爾夫系列活動,該活動將於6月30日至7月1日在美國的自由國家高爾夫俱樂部( Liberty National Golf Club )舉行。

巴蒂將與墨西哥職業拳擊運動員卡內羅·阿爾瓦雷斯(Carnelo Alvarez)、曼城隊足球經理佩普·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和托特納姆熱刺球隊(Tottenham Hotspur)的前鋒哈里·凱恩(Harry Kane)一起參加首屆Icons系列賽,進行九洞團體對抗賽。

賽事將在美國NBC電視台播出,預計還將轉播到全球數十個國家。

巴蒂說她很想把Icons系列賽的概念帶到澳洲

「我很高興成為Icons系列賽的一部分,我希望通過我對該系列賽的參與,我們可以鼓勵更多的女性和女孩參與世界各地的高爾夫運動。」

「這個系列賽對運動員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對每個主辦地的當地社區和慈善項目產生影響。」

「這是一個如此獨特的機會,可以在我們都非常熱衷的運動中獲得樂趣,測試自己並與世界上最偉大的運動員競爭。我迫不及待地想體驗這次比賽。我希望住在紐約和新澤西的所有澳洲球迷都能出來為我們加油。」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