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茉莉花行動 呼籲世界關注中國人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週六(4月16日),洛杉磯部分華人在好萊塢,舉辦茉莉花行動,聲援被非法抓捕的政治犯。當天,民運人士王軍濤與汪岷也到場支持,呼籲全世界關注中共暴政。來看報導。

好萊塢中國劇院,於上週六(4月16日),聚集了數十名洛杉磯華人,聲援遭中共非法抓捕的中國民主黨創黨人秦永敏先生、王炳章博士,以及帶領公民抗爭暴政的李玉女士等所有良心犯。

活動組織者界立建:「我們今天選擇在好萊塢這個現場,就是希望我們用英文口號告訴更多國際友人,中共之下是多麼的侵犯人權,到達多麼瘋狂的一個地步。」

本次為中國民主黨第577次茉莉花行動。全委會主席王軍濤和全國聯合總部主席汪岷,也來到現場支持,希望茉莉花行動在世界各地開花。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主席王軍濤:「我希望最近通過一段努力,能夠把洛杉磯變成一個活動的點,在美國最好的時光的時候,我們能夠在這裡舉行活動,控訴過去一個星期共產黨在中國犯下的暴行,為那些受苦受難的同胞發出他們自己的聲音。」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主席汪岷:「我希望喚醒全世界人民,關注中國人權事業,關心中國民主運動,因為外界被中國的大外宣是蒙蔽了,很多中國大陸的真相,但是外邊世界知道的很少,必須在美國生活的華人挺身而出,來呼籲,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活動期間,集會人士也以行動劇,模擬上海全民封鎖抗疫,百姓為飢餓所苦,防疫警察瘋狂打人的慘況;並對中共血旗潑墨,以象徵把中共丟入恥辱歷史垃圾堆。

他們希望把中共對百姓的迫害告訴全世界,使社會各界關注中國的人權議題。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