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島縣發生規模5.4地震 尚未有災情傳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日本福島縣中通地區今天(19日)上午8時16分左右(當地時間)發生規模5.4地震,深度93公里,茨城縣觀測到最大震度5弱,無海嘯風險,目前尚未有災情傳出。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沒有收到地震造成災情的資訊,核電廠也沒有傳出異常。現已在首相官邸(行政中心)的危機管理中心設置情報聯絡室,以掌握相關災情資訊。

氣象廳則表示,今後1週內可能再發生最大震度5弱的餘震,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另外,據JR東日本表示,地震雖然對東京都市區的鐵路沒有影響,但部分地區的延誤時間長達30分鐘。東北-北海道新幹線的延誤已於上午10點得到解決。(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表示,菲律賓民答那峨島(Mindanao Island)也發生規模6、震源深度10公里的地震。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