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警犬隊獲贈醫用急救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近日一隻警犬執行任務中被刺傷後,一家醫療機構休斯頓警犬隊捐贈醫療急救包。

週五,休斯頓警察局的警犬隊獲得了醫用急救包

休斯頓警察局執行副局長 Lary Satterwhite:「在我右邊的這些袋子是我們的急救包。」

在三個月前,一隻名叫Nate的警犬在執行任務時遭到嫌犯用刀刺傷,流血不止,警員Foster及時幫它急救止血,現在Nate恢復健康,又回到警隊。Foster表示,給警犬用的急救包非常重要。

休斯頓警察局警員Paul Foster:「他那天可能會大出血,就不可能今天還在我身邊。急救包很重要。這樣的醫療包能起到關鍵作用。」

急救包內的物件與用於人的物件一樣,專門考慮到警犬的特殊性,

賀曼紀念M.H.直升機救援首席飛行護士 Rudy Caberra:「特殊之處在於急救包也適用於人,但是配備的物件組合不一樣。結合了警犬受傷時如何施救的方法。」

捐贈警犬急救包的單位是賀曼紀念醫院的空中醫療運輸服務,也就是Lift Flight 直升機救援。Lift Flight的警犬傷亡護理課程以及運輸服務是全美唯一提供給警犬的空中救護。他們也訓練負責警犬的警員急救技能。

休斯頓警察局警官 Kristen Yulin:「培訓課程是行動訓練,學習傷口包紮,還有其他,為警犬止血,在真狗上做實踐。」

休斯頓警察局執行副局長表示,警犬承擔的角色具有很大的風險,許多時候在事發現場時,只有警犬自己,面臨的環境也有相當的危險性。給予警犬醫療急救保護必然也能支持執法,維護治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