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孕婦被封私家車內6天 崩潰求救:孩子不行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5日訊】上海為「政治清零」野蠻封控,荒唐事件頻發。日前一名孕婦被封在私家車裡6天,緊急求救稱「肚裡小孩快沒跳動了」。

4月13日,網上傳出一個求救帖文。網民「缺個江辰一樣的人」在微博「抗疫求助超話」發文求援,表示自己是一名確診陽性的孕婦,被隔離在私家車裡已經6天,多次打電話求疾控中心送醫無果,「我車裡的食物也沒有了、天氣也越來越不好,我快受不了,我的肚子小孩也沒跳動了快,大家救救我,救救我。」

該孕婦並公布電話和詳細住址,有醫護人員致電證實。隨後大量網友幫助轉貼求助,官方在輿論壓力下才有所行動。當晚該孕婦表示,已經被救護車接到醫院。

事發後,網友紛紛留言宣洩怒火:「哪隻豬想出來的把人隔離在車裡」、「千萬別說上海像地獄,不不不,別太高估上海」。

此前上海官方強制陽性的嬰幼兒單獨隔離,也曾引發海內外輿論譴責。稍後當局承諾「陽性父母可陪護孩子」。但日前仍有上海媽媽在網上求救,雖然全家檢測陽性,當局依然要將剛出生14天的孩子單獨送往金山嬰幼兒隔離中心。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