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確診痊癒後首露面 身形消瘦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2日訊】上個月自曝染疫的功夫明星楊紫瓊,4月8日接受美媒採訪。這是她身體康復後首度現身,不過網友發現其身形似乎瘦了一大圈,引起關注。

為了即將上映的新片《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陸譯:瞬息全宇宙),楊紫瓊前不久在社交網站勤力宣傳,但正值新片在洛杉磯首映時,她突然確診染疫,只好忍痛暫停宣傳活動。

當時,楊紫瓊在臉書和微博都貼出一張臥病在床的照片,只見她戴著口罩,僅露出眼睛和額頭,但眼神明顯有些暗淡。她在配文中對影迷喊話:「我相信你們都知道,我今晚有多想和你們在一起!」顯得相當無奈。

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楊紫瓊4月7日接受美國NBC電視台採訪,這是她恢復身體後首度亮相。

從鏡頭中可見,身穿一身黃色西裝的楊紫瓊,臉上掛著笑容,但身形似乎消瘦了一大圈,臉頰也凹了進去,人顯得有些憔悴。

而在室外,楊紫瓊需要披著大衣保暖。雖然精神狀況尚可,但身體似乎顯得有些虛弱。有影迷看到照片後,叮囑年屆六旬的楊紫瓊不要太拼,要保重身體。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