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勞工部副部長走訪紐約 呼籲漲小費工工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2日訊】週一下午,美國勞工部副部長蘇維思,走訪了紐約市的餐館,呼籲提高最低工資以解決大量人力資源流失的問題。

穿上圍裙,在聯邦眾議員孟昭文的陪同下,美國勞工部副部長蘇維思(Julie Su)在皇后區木邊的一家西藏餐館為顧客點餐和上菜。

勞工部希望藉此表達聯邦對小商家的支持,她還表示了支持提漲最低工資到每小時15美元,並提供小費來召回流失的員工。

美國勞工部副部長蘇維思(Julie Su):「我想要告訴大家,為了幫助雇員達成這一點(通過最低工資),這個國家的總統和勞工部都會提供支持。」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同時我們也在推動聯邦政府能夠通過提案,給我們的小、中企業家、小飯店,再來一次補助。」

目前,小費服務行業的員工,每小時工資為$12.5、其中,餐飲服務行業的小費員工,每小時工資為$10,而其餘行業的員工每小時工資為$15。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