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良心犯遭活摘心臟 學者:醫生變成劊子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0日訊】近日,澳洲與以色列學者合作撰寫的一份研究指出,中國的死囚包含「良心犯」,在腦死前遭到活摘心臟。學者認為,這種方式,違反了器官移植倫理,中國的外科醫生恐淪為劊子手,手術室被當成了刑場。這篇論文4日被刊登在《美國移植學刊》,受到美國、澳洲和台灣等國際媒體關注。

澳洲國立大學(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5日發布一項新的研究結果,指出「中國外科醫生在國家命令下充當劊子手」,根據新聞稿,被挖掘出的證據強力表明,中國一般公立和軍醫院裡的外科醫生,在中共政權命令下,摘除死刑犯和良心犯的心臟,使他們在手術中失去生命。研究作者表示,這種做法已經持續了30多年。

這篇研究論文4日在《美國移植學刊》(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上刊登,由澳洲國立大學(ANU)博士候選人羅伯森(Matthew P. Robertson)與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Tel Aviv University)醫學院教授拉維(Jacob Lavee)聯名發表。

羅伯森和拉維表示,他們從12萬4,770篇發表在器官移植學術出版品的中文論文,抽樣選出2,838篇進行法證審查。結果在71篇論文中,發現心臟捐贈者不是腦死的證據。

論文中寫道,「死亡的器官捐贈者是移植倫理學的基礎,在捐贈者死亡並正式宣布之前,不得進行器官切除,我們的調查結果強烈表明,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醫生,參與了活摘器官處決犯人的行為。」

終止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ETAC:「從2000年起,中國的移植系統迅速發展,與此同時,中共當局展開了一場暴力運動,試圖消滅佛家氣功、修煉團體法輪功,在中國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隨著關在勞教所、黑牢房和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越多,移植手術的數量也急劇增加,這些迅速獲得的器官不可能僅僅來自死囚。」

論文中還表示,中共官員曾經在2007年透露,器官移植的來源95%來自死囚犯,不過,所有囚犯器官捐贈者的身份不透明,長期以來,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人等良心犯,被質疑是中國器官移植的最大的來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