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小男孩得到一名特殊英雄的保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0日訊】上週末,休斯頓的一名兒童走失,在離家很遠的地方被發現。幸運的是,由於一位意想不到的保護者,這個故事有了一個完好的結局。來看報導。

上週六早上,警方接到報告,有人看到一個小男孩,獨自一人在繁忙的鐵軌邊上行走。

休斯頓警察局Salas警官,「除此之外真的沒有更多信息,所以當時還不清楚,孩子是否安全,是否跟什麼人在一起。所以你知道,最糟糕的場景在我腦海中閃過。」

警方說,五歲的Jose從家出走後,失蹤了近一個小時。該地區不斷有目擊者撥打911電話報案,Salas警官趕到現場後,立即注意到孩子特殊的狀況。

休斯頓警察局Salas警官,「當我一開始注意到他時,我可以看出他患有唐氏綜合症。我處理過其他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孩子。」

Salas警官很驚訝,Jose竟然能一個人走半英里麽遠的距離。然後,他發現了一路上陪伴,保護小男孩的真正英雄。

休斯頓警察局Salas警官,「所以我問目擊者那是誰家的狗,他們說他們相信是那個孩子的。」

警官說,Jose家的一歲大的德國牧羊犬Alejandro一直陪伴在他的左右,保護著男孩。

休斯頓警察局Salas警官,「每當我試圖帶著孩子離開時,狗就開始跟著我。他處於戒備狀態。他在注視著每個和孩子在一起的人。」

Jose有一些輕微的擦傷,現在已經安全地與家人團聚。

休斯頓警察局Salas警官,「一隻德國牧羊犬保護了這個年幼的孩子,並確保他沒有被這些火車撞到,這裡是火車運行的繁忙區域。」

警官建議,公眾對年幼的孩子要非常留意,如果發生類似的事件要立刻撥打911.

休斯頓警察局Salas警官,「我們希望公眾知道,在這種情況下,立即撥打911。每一秒都非常重要,對吧?」

Salas警官說,男孩的母親已在他們的房子安裝了兒童保護設施,以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惠、馬海蓮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