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16年來最大毒品調查 毒販面臨重罪指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9日訊】近日,南加州橙縣的執法部門,進行了16年來最大的毒品調查。週三(6日),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對兩名販毒嫌疑人提出了重罪指控。

週三(4月6日),橙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對兩名普安那公園市(Buena Park)毒販提起重罪指控。

根據新聞稿,普安那公園市警察於3月17日,攔下一輛離開民宅的小型貨車,並在貨車中發現了821磅冰毒(meth)、189.7磅可卡因(cocaine)和20.5磅芬太尼藥丸(fentanyl pills)。

由於芬太尼只要2毫克就能致死,當局表示,查獲的20.5磅芬太尼,足以讓470萬人死亡。

地方檢察官斯皮策(Todd Spitzer)指出,芬太尼大約佔街頭毒品的40%,必須盡力繼續對抗這種致命毒品的氾濫,拯救生命。

此次案件中,36歲的拉馬斯(Edgar Alfonso Lamas)和53歲的雷戈薩帕雷德斯(Carlos Raygozaparedes)被控持有、運輸和販售違禁品的多項重罪。

如果所有指控都成立,兩人將面臨最高37年零4個月的刑期。但由於不認罪,目前兩人繼續被拘留,而非繳交500萬美元的保釋金。

初審將訂於6月7日,在北富勒頓(Fullerton)司法中心舉行。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