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緝毒署:芬太尼以前所未有速度殺害美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9日訊】美國緝毒署(DEA)警告說,涉及芬太尼的大規模用藥過量事件在美國各地激增,並指出該藥物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殺害美國人。

DEA將大規模用藥過量事件描述為在同一地點和短時間內發生的涉及三個或更多用藥過量的事件。

在4月6日致聯邦、州和地方執法機構的一封信中,DEA行政官Anne Milgram表示,自1月以來,至少發生了7起大規模事件,其中共有58人服用過量藥物,29人因芬太尼而死亡。

芬太尼作為一種合成阿片類藥物,早期被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批准用於治療急性疼痛,但現在被廣泛用作消遣性藥物。

大規模藥物過量事件發生在科羅拉多州、德克薩斯州、內布拉斯加州和佛羅里達州等州,Milgram指出,許多受害者並不知道他們服用了芬太尼。

Milgram引用了1月28日發生的一起事件,其中10人服用過量藥物,9人在攝入摻有芬太尼的可卡因後死亡。他們都居住在華盛頓特區的同一個街區內。

另一場大規模事件發生在2月20日,當時有6人在科羅拉多州Commerce市的同一間公寓裡服用藥物,調查顯示他們以為自己服用的是純可卡因,但實際上是芬太尼。這6人中,5人死亡。

在3月4日發生的另一個案例中,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的一個流浪漢收容所內,所有21人都服用了可卡因和甲基苯丙胺,其中包含芬太尼。在這些人中,三人死亡。

「芬太尼具有高度成癮性,在所有50個州都有發現,毒販正越來越多地將它與其它類型的藥物(粉末或藥丸形式)混合使用,以提高成癮性並吸引回頭客。」Milgram說道。

這種大規模事件正在發生,因為毒販將他們的產品出售給客戶,將其作為可卡因推銷,但實際上卻是芬太尼,導致不知情的買家意外過量服用。

2022年4月1日,可致命劑量的芬太尼的模擬尺寸。(John Fredricks/The Epoch Times)

Milgram說,販運者還將芬太尼放入假處方藥中,如OxyContin、Percocet和Vicodin,這些藥物用於治療中度至重度疼痛,並在吸毒者中廣泛使用。

據報導,墨西哥毒販從中國進口芬太尼,然後將其壓製成藥丸或將其混入其它麻醉劑以增加效力。

Milgram說:「這正在造成一種可怕的趨勢,許多過量服用的受害者在不知不覺地攝入芬太尼後死亡。」她補充說,DEA正在努力將涉及芬太尼的大規模過量服藥事件追溯到負責增加國內阿片類藥物供應的藥物組織。

「芬太尼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殺害美國人」,Milgram說,「今年已經發生了許多大規模用藥過量事件,導致數十人用藥過量和死亡。毒販正在通過將芬太尼與其它非法藥物混合來增加毒癮,並增加他們的利潤。可悲的是,許多吸毒過量的受害者並不知道他們正在攝入致命的芬太尼,直到為時已晚。」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國家衛生統計中心的臨時數據,在截至2021年10月的12個月內,估計有105,752人死於藥物過量。其中大約三分之二的死亡涉及芬太尼等合成阿片類藥物。

與此同時,非營利組織Families Against Fentanyl對美國疾控中心數據的分析顯示,芬太尼過量是2020年美國18至45歲成年人的頭號殺手,超過了自殺、車禍和槍枝暴力。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