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賈斯康徵簽破20萬 主辦方:有信心達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9日訊】罷免洛杉磯地區檢察官賈斯康的行動,近日迎來了新的里程碑。主辦方表示,徵簽已經達到啟動罷免選舉門檻的近一半,並募集了數百萬美元資金。帶您了解。

針對洛杉磯地區檢察官賈斯康(George Gascon)的罷免徵簽,截至上週四(31日),已經收集超過20萬個簽名。

主辦方必須在7月截止日前,徵集超過56.5萬個簽名,才能啟動罷免選舉

活動發言人萊恩伯格(Tim Lineberger)告訴《大紀元時報》,此次罷免獲得的支持相當可觀,因此他對於達標信心十足。

目前,主辦方已經籌得400萬美元,並宣布啟用「罷免賈斯康」的手機App,用於發布受賈斯康政策影響的受害者故事和媒體報導,同時也便於更多義工參與徵簽。

作為受害者的維權律師,前副檢察官卡迪(Kathy Cady)曾告訴《大紀元》,社區已經意識到賈斯康政策的負作用。據她了解,近百名謀殺罪受害者普遍感到被賈斯康拋棄和忽視。

事實上,賈斯康自2020年上任至今,受到嚴厲批判。他著手改革的刑事司法系統,爭議不斷,包括為他所聲稱的長期處於弱勢的群體減刑、輕判毒販,和取消槍枝暴力罪犯的特殊指控等政策。

而洛縣至今有超過33個城市對他投下「不信任」票。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