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式防疫製造白色恐怖 上海人稱不怕疫情怕餓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8日訊】中共野蠻防疫,遍地穿防護服的人飞扬跋扈,宛如「白色文革」。官方製造的人道災難被指遠超病毒本身。上海人稱,他們現在不怕疫情了,怕的是餓死。

自上海开始封控以來,已有半數上海人被關在家超过13天。大陸微博和海外推特上流傳大量上海人發出的求救視頻。有百姓在路上問盤查他的公安的警號,被三人駕上警車;有人被公安拖出家門,推上大巴車,並拎著行李被強制隔離;也有大量婴幼儿被单独隔离,令父母心碎。

還有更多視頻顯示,身穿防護服的人員瘋狂圍毆市民。

網上热传的視頻顯示,一名老先生走到下樓,對阻擋在外的防疫人員怒吼:「整天悶在監獄裡啊!要講科學的嘛!要講道理的嘛,這樣搞有什麼名堂,是誰在搞?比文化大革命還文化大革命,運動群眾嘛?什麼目的嘛?沒有矛盾製造矛盾!沒有障礙製造障礙!」

目前上海民怨沸騰,民眾紛紛反抗。

住在浦東的上海居民汪建華告訴自由亞洲電台,(3月)25號封到現在,老百姓都餓急了,當局也不讓人出去找東西吃,門口站武警怕你暴動。好像網上看到有很多人反抗,敲鑼打鼓、晚上叫的、衝出小區警戒線的很多。

汪建華说,現在都沒有東西吃,很困難,偷偷買很貴,網上又搶不到,外地菜又運不進來,外地卡车沒人願意運進來,因为回去又要隔離14天。

汪建華感慨,現在上海老百姓已不怕疫情,關鍵是吃飯問題,上海約有三分之二是外地人,他們更慘,还要付房租、房貸等等。

旅美時事評論員陳破空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則痛批,上海普通老百姓都知道這不是「科學防疫」,而是「政治防疫」,所謂「動態清零」被批評為「病態清零」、「政治清零」。

陳破空說,上海流行一句話,「只要不是新冠死的,怎麼死都可以」,這就是中共政府的立場,所以才有醫院、急診室關閉,重症病人得不到救治,很多危重病人死亡,还有餓死、跳樓死等等。

陳破空指出,中共當局要塑造所謂「世界第一防疫大國」形象,只管清零別的不管,各地文革場景再現。派外地武警、軍隊進駐上海,到處打人,把上海人強制轉移到浙江省,都像是文革鏡頭。中國其它省份還有給違反居家令的人「剔陰陽頭」的,也是文化大革命時期的發明。

陳破空強調,這場「文革式清零」勞民傷財,讓民間雞犬不寧,註定會失敗。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