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叔涵:因謊而生,為假而活

自東航MU5735次航班在廣西墜毀以來,國內外各種媒體上的分析鋪天蓋地,無論是從哪個角度來看待此次空難,目的都只有一個:真相!然而,我敢負責任地對大家說,只要是由中共官方處理的事,就不要奢望有真相。中共最害怕真相,中共最不能容忍說真話。在中共國,只要你說真話,最好的結果就是被嫖娼,最壞的結果就是一個又一個李文亮。真相從哪裡來,當然是從對事實的調查中得來。不讓調查,何以得出真相?所以,在中共國,官方一直都是在自說自話。只要對中共有利,想怎麼編就怎麼編,合不合邏輯完全不在意。老百姓最多也只是想像,這也是中共對老百姓的唯一恩賜:怎麼想像都可以,就是不准說出口。因為中共因謊而生,為假而活。這是中共的本性:老鼠愛大米,蛆蟲戀糞坑。中共也是只愛做與本性一致的事。要中共說出真話,講出真相,就有違中共的本性,那是斷然辦不到的。

先說這次俄烏戰爭。已經足打了一個多月,國際法庭裁定普京為戰犯,國際社會也一致認定,俄羅斯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是侵略,事實是:俄羅斯的軍隊開進一個主權國家狂轟亂炸,殺人放火。然而,面對這樣一個赤裸裸的侵略事實,中共國至今也拒不承認俄羅斯是在侵略。也就說,中共就是親眼看見一夥劫匪持槍闖進銀行,也會說,他們不是去搶劫。劫匪持槍是用來防身的,那完全是因為銀行的保安都持槍!在通訊高度發達的今天,中共都可以在千真萬確的事實面前睜眼說瞎話。試問,中共如此罔顧事實,我們還能指望從中共那裡聽到一句真話嗎?!

再說這次席捲世界的新冠疫情。中共始終拒不承認病毒是源自中共國。然而,一個全世界都有目共睹的事實是:疫情首先是從武漢爆發的。試問,沒有火,煙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沒有風,浪是如何打起來的呢?最無恥的是,中共甩鍋美帝,至今還在甩。說什麼病毒是由美國的實驗室泄漏的。理由是美國不光在美國本土有病毒實驗室,在世界各地都有病毒實驗室。這就奇怪了,若病毒自美國泄漏,那麼,疫情應該是在美國首先爆發。難道病毒特別恨中國人,先跑到中共國侵害中國人好幾個月之後,再串回美國去噬虐美國人?中共就是這樣厚顏無恥地侮辱世界人民的智商。

接下來說中共對這次疫情的防控。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應對疫情的拿手好戲就是封城,一個城接一個城地封。只可惜,並不是封城就可以阻擋病毒的傳播,不出門,呆在家裡,照樣感染。中共為什麼特別喜歡封城呢?因為在中共看來,把城一封,外界就無法得知疫情的真相,關起門來造假,多爽啊!這樣,中共就可以大吹特吹習近平抗疫的「豐功偉績」了,因為中共國的抗疫是由習近平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的。習近平為了顯示自己英明,創造性地出台了病毒清零的政策。為迎合皇上的喜好,各地爭先恐後創造清零的記錄。這樣,中共國就成了全世界抗疫「最成功」的國家。諷刺的就是,中共官員們聽習近平的話,都把病毒給清零了。但是,習近平能領導十四億草民,就是領導不了一個小小的新冠病毒。清零話音剛落,疫情就接連不斷地爆發。眼下,香港成了疫情重災區,上百萬港人感染,上海成為了另一個武漢,病毒狠狠地打臉習近平的清零政策。這一切,都是中共一貫的說謊和造假的本性導致的:武漢疫情爆發之初,中共就對民眾稱,病毒不會人傳人,可控可防……

至於中共對徐州鐵鏈女事件的調查和處理就把中共說謊和造假的本性體現得淋漓盡致。一個故事接一個故事地編,連編四個,四個故事都沒有編圓,又編第五個,還是不圓。咋整,中共只得用槍指著百姓的頭說:第五個故事是真的。誰再敢深究鐵鏈女真相,就以尋釁滋事罪論之。而今,鐵鏈女已經音信全無,不是百姓遺忘了,而是中共不准再提!

中共國只有一個聲音,那就是中共官媒的聲音。在只有一種聲音的社會,這種聲音只能是謊言無疑;在中共國,百姓獲得信息的渠道只有一個,那就是中共官方發布的消息。當老百姓只能經由一個渠道獲得信息時,那麼,這種信息也必然是造假的信息。這是中共愚民的基本伎倆,用了七十多年,已達化境。老百姓早就失去了獨立思考的能力,也缺乏獨立的判斷。不是老百姓不想獨立思考和判斷,而是中共用槍指著老百姓的頭。老百姓沒有選擇,只得受中共擺布和愚弄。中共靠謊言和暴力得了天下,也靠謊言和暴力統治天下。只要中共生命不息,則說謊不停,造假不止。中共不亡,中國永無真理和真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北京之春/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