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新「淞滬會戰」?國內各省分區占領上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大家好,我是趙培。咱們接著講上海疫情,2022年4月2號,上海新增本土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8226人,副總理孫春蘭在上海督戰說,「要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不猶豫不動搖」。上一期視頻我也講了,中共中央不相信上海本土派清零的行動,所以臨陣換帥,讓張文宏走人,諸葛宇傑升任副書記,市委書記李強也要上了。即使這樣,中央也是不滿意的,開始增兵上海。

4月3號新聞裡面支援上海的名單就有:天津市1500醫療人員,河南1500人,湖北1000人,江西1000多人,山東1000人,安徽650人等等,還有更多的省在報導中,先總結這麼多。軍隊的醫護和後勤人員也出動了,中共《解放軍報》說,軍方出動了海軍、陸軍、聯勤保障部隊所屬2000多人。

這個名單只是官方公布的醫護名單不包括增援的特警。大陸流出的視頻顯示,4月1號山東信陽路上大批特警也在支援上海的路上。綜合來看,山東出動了特警加醫護人員。從這個情況來看,其它省市的特警可能也在路上了。

網上流傳出,中共針對上海的「清零政策」是各省分區占領政策,也就是黨媒說的各省支援上海,各省醫療隊到了就分區進行核酸檢測,4月4號起上海全市將開始新一輪核酸檢測。

各省來的特警說白了就是來執行封鎖任務的,你可以理解為維護秩序的占領軍。4月1號的大陸網路錄像也顯示,上海特警試圖進入居民小區進行封鎖被攔阻,小區居民索要特警的核酸檢測報告。

大家看這些舉動,臨陣換帥、增兵上海灘,這些舉動很熟悉呀,這不就是」淞滬會戰「嗎?1937年8月13日,日軍進攻閘北,中日「淞滬會戰」打響,這場戰役打了三個月,中日雙方都是不斷增兵,雙方共投入總兵力100萬人。

日本三次增兵、三易主帥,歷時三個月才拿下上海。中共在上海的分區占領政策也讓上海清零政策上升為一次戰爭動員了。中共已經戰敗一次,更換了一次主帥了,各省市支援上海的醫護人員和特警就是增兵,這些醫護人員又是宣誓又是拍合照的,還沒有出家門就被嚇哭了,感覺就是去了上海就差不多要就義了。

「淞滬會戰」好歹是中國和日本軍人的作戰,大家還能找到對手是誰。我就問一下,上海分區占領,中共你的對手是誰呢?奧密克戎嗎?你還真不是對手呀,全世界政府都不是對手,現在幾乎都開放了,也就是都躺平了。各省市送到上海的人越多,感染的人越多呀。

中共戰勝不了病毒,那麼就只能針對中國人了,困死上海人,病毒把全部人感染一遍。在中共的圍困之下,上海已經有一個哮喘病病人死在家中。

可以預見,上海新「淞滬會戰」未來還會有幾輪核算測試,然後造假宣布清零了,時間上超不過一個月,再拖下去,上海人是要上街抗議的,大批失業百姓真可能「破產」。現在網上已經傳聞,浦西一個小區幾千人感染都被掩蓋了。

謝謝大家收看,歡迎訂閱我們的新頻道「破產時代」。

訂閱YouTube:https://bit.ly/3HZlgzW

(責任編輯:薛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