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區警員表彰大會 三警員獲嘉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3日訊】三月是休斯頓打擊犯罪宣導月西南管理區委員會本週二舉行一年一度的警員表彰大會。三位不同警察分局的警員獲獎。

西南管理區今年繼續在休斯頓浸信會大學舉辦警員表彰大會。今年獲獎的警員分別來自負責西南管理區治安的三個警察分局。 Midwest警察分局Alex Chen在警民關係發展的貢獻而獲獎,Westside分局的Luke Chaney應用他的急救技能,及時給犯罪受害者施救而獲得嘉獎。South Gessener 分局的女警察Danna So to ma yor-Rodriguez,抓獲嫌犯的英勇表現獲獎,她在處理一宗家庭糾紛時,遇到嫌犯高大,體形是她兩倍,過程中她眼部被打傷,但是她一直與嫌犯搏鬥,直到成功將其按倒制伏。

分局局長對西南管理區嘉獎警員的活動表示由衷的感謝:「感謝西南管理區給我們這樣的機會,今天來表彰我們優秀警員,我們很少談論和表揚他們,今天能有這樣的形式,令人喜悅,讓我感到謙卑。」

休斯頓警察局副局長Yasar Bashir也應邀做主題演講。Bashir介紹了目前休斯頓的治安狀況。他表示現在總體的犯罪率下降,但是殺人和謀殺案件還需更多工作,特別是因家暴而引發的殺人案件。另外,社會非法槍枝問題,繼續治理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