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與親兒分離8年 維權人士李玉盼外界伸援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3日訊】近日,奧斯卡自由人權獎得主李玉,自2月失蹤後,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友人界立建表示,李玉在失蹤前,曾希望能救出被中共當作人質的幼子。

山東維權人士李玉,近日獲頒今年第九屆「奧斯卡自由人權獎」獎項。代李玉領獎的界立建指出,中共於2014年,將李玉剛滿周歲的兒子強行送入棗莊市福利院後,母子被迫分離至今已有8年。

民運人士界立建:「它(共產黨)最拿手的,就是你一人有罪,禍及你的全部親人,李玉這個事就是中共,拿他的孩子,一個骨肉,作為一個人質,作為一個母親,尤其自己的骨肉,在強褓中就被中共作為一個綁架的一個人質,相當於土匪,一個綁票的肉票。」

他指出,李玉親口告訴他,棗莊市福利院的金院長拿孩子作威脅。

民運人士界立建:「警告她,你(李玉)在外面折騰一次,你的孩子,我(院長)在裡面我就收拾一次。上一次見面,她(李玉)的孩子兩人,媽媽也好孩子也好,可以說滿臉都是眼淚 ,像下雨一樣,母親那種心像刀挖。」

今年2月21日,李玉失去音信後,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界立建說,「當她最後一次失聯之前告訴我:『如果我真的是,確實我不在了,我拜託大家,你們一定救救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是無辜的。』」

目前,海外民主人士發起了營救李玉母子的連署活動,希望讓世界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讓李玉母子早日團聚。

新唐人記者玉晶、許展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