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高端客戶 航空公司推豪華套間生意大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2日訊】歷時兩年中共病毒的蔓延,封鎖沉重打擊了旅行需求之後,有的航空公司試著推出意在吸引高端客戶的豪華套間和服務。

據CNBC報導,新加坡航空公司本週在美國推出其高端產品:頭等艙套間,內部設置配備了一張床、一把轉椅、32英寸觸屏和一張放置著蘭花的桌子。每個套間面積為50平方英尺,6名乘客共用兩個衛生間。

新加坡航空公司豪華套間,五月初從紐約到新加坡的一張往返機票,經停德國法蘭克福,網站上售價為17,143.37美元(含稅)。A380飛機上78個新的商務艙座位,其坐位可以隨時轉換為一張6.5英尺的床,售價為6,362.87美元。

據悉,兩個上等艙的座位需求一直很火爆。商務艙座位也比343個經濟艙座位更快售罄。

其他航空公司也緊隨其後,進行客艙改建。

由於瘟疫期間,不再需要那麼多飛機,這時能儘快地對飛機進行改建升級。

競爭對手捷藍航空(JetBlue Airways)將其高端的薄荷商務艙(Mint business class)做為紐約飛倫敦服務的核心部分,並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將有從波士頓起飛的航班。

達美航空(Detla)增加了高級座椅的數量,並對一些舊飛機進行了改建,讓座椅更加寬敞。

因為疫情、通脹、油價等帶來的機票價格上漲並沒有對高端需求產生重大影響。高端客戶將是最後一個感受機票價格上漲的人,因為他們有能力付費。

隨著商務旅行需求比2019年的水平大幅減少了40%,服務高端旅客作為再次增長收入的一種方式就顯得極為重要。高端消費者想要更好的座位和服務。高端產品的利潤也明顯豐厚,這確實是航空公司的發展方向。

(記者鄒德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