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21-2022賽季場蓋帽排行前八球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2日訊】美國職籃(NBA)2021—2022賽季常規賽持續進行,以下為讀者整理截至本賽季4月1日,平均每場蓋帽次數排名暫時領先的前八位球員。

第一名:小賈倫‧傑克遜(Jaren Jackson Jr.)─2.3次

NBA球員小賈倫‧傑克遜(Jaren Jackson Jr.)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蓋帽次數最多者。圖為2022年1月9日,美國加州洛杉磯,孟菲斯灰熊隊的傑克遜(左)對陣洛杉磯湖人隊時的比賽畫面。(Katelyn Mulcahy/Getty Images)

小賈倫‧傑克遜效力於孟菲斯灰熊隊,司職大前鋒/中鋒。他曾獲得2018—-2019賽季NBA最佳新秀陣容一陣等榮耀。傑克遜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蓋帽達2.3次。

第二名:羅伯特‧李‧威廉姆斯三世(Robert Lee Williams III)─2.2次

NBA球員羅伯特‧李‧威廉姆斯三世(Robert Lee Williams III)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蓋帽次數排第二者。圖為2022年3月13日,美國麻州波士頓,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威廉姆斯三世(中)對陣達拉斯獨行俠隊時的比賽畫面。(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羅伯特‧李‧威廉姆斯三世效力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司職大前鋒。他曾獲得2017—2018賽季東南聯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等榮耀。威廉姆斯三世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蓋帽達2.2次。

第二名: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2.2次

NBA球員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蓋帽次數排第二者。圖為2022年2月16日,美國加州洛杉磯,猶他爵士隊的戈貝爾(27號球衣)對陣洛杉磯湖人隊時的比賽畫面。(Katelyn Mulcahy/Getty Images)

魯迪‧戈貝爾效力於猶他爵士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3屆NBA最佳防守球員(2017年—2018年;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3屆NBA最佳陣容(1次二陣、2次三陣)等榮耀。戈貝爾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蓋帽達2.2次。

第四名:米切爾‧羅賓遜(Mitchell Robinson)─1.8次

NBA球員米切爾‧羅賓遜(Mitchell Robinson)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蓋帽次數排第四者。圖為2021年11月17日,美國紐約市,紐約尼克斯隊的羅賓遜(23號球衣)對陣奧蘭多魔術隊時的比賽畫面。(Elsa/Getty Images)

米切爾‧羅賓遜效力於紐約尼克斯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18—2019賽季NBA新秀最佳陣容二陣榮耀。羅賓遜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蓋帽達1.8次。

第四名:雅各布‧珀爾特爾(Jakob Poeltl)─1.8次

NBA球員雅各布‧珀爾特爾(Jakob Poeltl)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蓋帽次數排第四者。圖為2021年12月19日,美國加州薩克拉門托,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珀爾特爾(25號球衣)對陣薩克拉門托國王隊時的比賽畫面。(Kavin Mistry/Getty Images)

雅各布‧珀爾特爾效力於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15—2016賽季太平洋十二校聯盟最佳球員等榮耀。珀爾特爾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蓋帽達1.8次。

第六名:埃文‧莫布利(Evan Mobley)─1.6次

NBA球員埃文‧莫布利(Evan Mobley)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蓋帽次數排第六者。圖為2022年3月6日,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克利夫蘭騎士隊的莫布利(4號球衣)對陣多倫多猛龍隊時的比賽畫面。(Jason Miller/Getty Images)

埃文‧莫布利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司職中鋒。莫布利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蓋帽達1.6次。

第六名:穆罕默德‧班巴(Mohamed Bamba)─1.6次

NBA球員穆罕默德‧班巴(Mohamed Bamba)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蓋帽次數排第六者。圖為2022年1月3日,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奧蘭多魔術隊的班巴(左)對陣芝加哥公牛隊時的比賽畫面。(Quinn Harris/Getty Images)

穆罕默德‧班巴,簡稱莫‧班巴(Mo Bamba),效力於奧蘭多魔術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17—2018賽季全美最佳陣容一隊等榮耀。班巴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蓋帽達1.6次。

第八名:哈森‧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1.5次

NBA球員哈森‧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蓋帽次數排第八者。圖為2022年2月4日,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猶他爵士隊的懷特塞德(左)對陣布魯克林籃網隊時的比賽畫面。(Chris Gardner/Getty Images)

哈森‧懷特塞德效力於猶他爵士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15—2016賽季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陣容等榮耀。懷特塞德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蓋帽達1.5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