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知名樂團主唱湯姆·帕克腦瘤病逝 得年33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當地時間3月30日,英國「渴望樂團」(The Wanted)主唱湯姆·帕克(Tom Parker)因腦瘤病逝,得年33歲。其演員妻子哈德·威克(Kelsey Hardwick)在IG發文證實噩耗,音樂圈人士紛紛發文表示哀悼。

湯姆·帕克的妻子哈德·威克在IG發文:「我們的心都碎了。湯姆是我們世界的中心,我們無法想像沒有他的微笑和存在的生活。」並表示:「他一直戰鬥到最後,我永遠為他感到驕傲。」

英國「渴望樂團」(The Wanted)成員(從左向右)Tom Parker、Max、Siva、Jay、Nathan 資料照(David Becker/Getty Images for Clear Channel)

渴望樂團官方IG也證實消息:「成員Max、Siva、Jay、Nathan及整個The Wanted的家庭成員,都為失去Tom Parker感到心碎。」「他是我們的兄弟,言語無法表達我們的失落和悲傷。他永遠在我們心中。」文中還指,湯姆·帕克在家人及隊友的陪伴下安詳離世,並讚揚湯姆·帕克是好丈夫及好父親。

湯姆·帕克一年多前被查出腦瘤末期,無法進行手術,只能靠化學療法和放射治療。當時他已知道,自己的生命可能最多只剩下一年半。

他當時受訪時表示,2020年7月他癲癇發作,一直覺得不太對勁,還因此做了中共病毒篩檢。在找不出病因的情況下,他做了核磁共振檢查,本來以為4個小時就能回家,沒想到最後在醫院待了3天,等到最後卻是醫生宣布:「這是腦瘤。」當時他的妻子剛懷上第二胎,女兒也才1歲多。

「渴望樂團」2009年成軍 ,曾以《All Time Low》和《Glad You Came》等歌曲登上英國單曲排行榜榜首,後者也曾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排名第3。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