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年過60保養得宜 享受朝九晚五的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61歲的周華健於3月31日出席營養品記者會,保養得宜的他分享養生之道,也透露在疫情這段時間,多了一些自己的時間,除了創作新歌,還自組樂團,其他就是吃好、睡好、多運動,也注重營養補充。

周華健表示,其實他很享受「工作少了很多的機緣」,這期間他寫了很多新歌,風格明顯與以往不同,已有幾首成品出來,但不夠出一張唱片,更透露也組了「擺攤」樂團。

平時他組的新樂隊也都在自己的身邊,「我寫歌,他們也寫歌,停下來就一起練歌」,每天都是朝九晚五的工作,但周華健非常享受這樣的生活,更透露他祈求這樣的工作方式很久了,以前都是中途都有邀約進來就得停頓下來。

據報導,周華健是台灣第一位街頭藝人,編號是001。周華健也向媒體透露,樂團「擺攤」將籌備街頭演出,他未來打算要帶樂團到一些「特別」的地方表演,譬如診所、古蹟、河邊或草原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