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心疼團隊3年沒收入 自責非「百萬富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歌手蔡琴睽違3年宣布將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談及3年來近況,蔡琴心疼自己的團隊因疫情沒工作,因此出一點錢幫助同仁,昨天(29日)的記者會上她聊及此事忍不住心疼落淚,並感謝團隊的體諒與等待。

蔡琴無奈的說,很希望自己是「百萬富翁」,可以有更強大的能力,幫助更多的人,但因個人能力有限,所以有私下去打聽自己團隊裡,有哪些因為疫情經濟狀況比較有問題,就會偷偷包了「紅包」給他們。

2022年3月29日,蔡琴「就是要好新琴」2022演唱會在台北舉行發布會。(黃宗茂/大紀元)

她也透露這3年來在疫情期間,自己都有「好好生活」,看書、聽音樂或運動,過去曾三度被傳死訊、前年又被傳「變成植物人」,對此她樂觀的說因為沒有緋聞可以讓人家寫,還幽默說道:「往好的想,我復活了3次……」

蔡琴透露疫情期間都待在家防疫,除了靠掃地、拖地、做家事當運動外,儘管已是64歲,每天都會在家裡徒手健身,包括每天都做仰臥起坐等運動。她在記者會上分享,自從有次在家摔倒後,因為復健關係也養成倒著走的習慣,除了更專注用到肌肉部位外,覺得頭腦似乎也變聰明了。

蔡琴「就是要好新琴」演唱會台北站、台中惠蓀堂及高雄巨蛋場,將於4月1日下午1點在Ticket Plus售票系統同步啟售。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