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Kids迷你六輯空降Billboard 200榜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官方SNS於29日宣布,韓國人氣男團Stray Kids本月18日發行的第六張迷你專輯《ODDINARY》空降告示牌最新(4月2日)的「Billboard 200」榜的冠軍。(點看告示牌公告

這不僅是Stray Kids出道4年來首次進入告示牌的「Billboard 200」榜,他們也是繼防彈少年團(BTS)及SuperM後第三個登上該榜冠軍的K-POP歌手。

告示牌也藉由官方SNS談及,據Luminate數據,Stray Kids的迷你專輯《ODDINARY》於3月18日至24日熱銷11萬張。

另外,Stray Kids的《ODDINARY》截至本月16日止的預購量超過130萬張,專輯發行兩天就在韓國Hanteo Chart創下超過53萬張的銷售紀錄,專輯首週銷量達到85萬3,021張,創下自身最高紀錄,並登上Gaon Chart及Hanteo Chart的單週專輯榜冠軍。

為紀念Stray Kids登上「Billboard 200」榜的冠軍,Stray Kids的官方SNS及YouTube頻道也上傳了一段紀錄了成員們幕前幕後活動的影片,影片的最後添上「We’ll go on…」以及《ODDINARY》空降「Billboard 200」榜冠軍的字幕。官方SNS也寫下「Stray Kids ranked #1 on Billboard 200!We love you, STAY」紀念這一天。(點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