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接連發生事故 三輪車駛出路面致8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3月29日,廣西河池市發生嚴重交通事故,導致6死2傷。

29日,中共廣西河池市巴馬縣政府網站消息,當日上午,巴馬縣所略鄉龍鳳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正三輪摩托車從所略鄉尚勤村弄洞屯駛往所略鄉龍鳳村,在龍鳳村村部右側石山坡上駛出路面,導致車上人員傷亡。

事發時,車上共8人(含司機一人)。事故導致5人當場死亡,3人受傷,而受傷者中的一人搶救無效死亡。

官方通報未披露事故具體原因,也未指明死傷者身分等。

廣西近期接連發生死傷事故。

本月21日,廣西還發生東航MU5735航班墜機事件,132人死亡。

上月2日,廣西桂林市平樂縣也發生事故。當日一輛私家車在渡口等候渡船,因司機操作不當,在倒車時不慎駛入江中,導致車內7人死亡,僅一人脫險。

1月27日,廣西貴港市平南縣大鵬鎮景華村施工路段上,一輛中巴車側翻,導致2死16傷。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