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州連環車禍致3死 龍捲風恐波及多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週一(3月28日),暴風雪造成賓州發生連環車禍,至少3人死亡。接下來,美國多個州還將面臨強烈風暴龍捲風

在過去的週一,由於暴風雪和大霧讓能見度降低,賓州斯庫爾基爾縣(Schuylkill County)的81號州際公路,發生超過50輛車相撞的連環車禍,目前造成至少3人死亡,20多人受傷。

風暴預測中心(Storm Prediction Center)表示,週二,從愛荷華州到德克薩斯州,超過 2,300 萬人會面臨惡劣天氣,包括雷暴閃電、強風、冰雹和龍捲風

而南部的平原由於強風和極端乾燥的天氣,可能導致野火的發生。

到週三,風暴逐漸轉移到南部,帶來每小時超過75英里的強風和龍捲風,影響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馬州等州,受影響的民眾增加到5000萬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