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費城花展添新彩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9日訊】已有193年歷史的世界最大的室內花展—費城花展,今年將第二次在室外舉行。近日,主辦方美國賓州園藝協會向各媒體表示,今年花展的內容更豐富、文化更多元。請看報導。

近日,美國賓州園藝協會在費城南部的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公園召開新聞發布會,公佈今年六月將舉行的第193屆費城花展的相關內容。

費城市長吉姆·肯尼(Jim Kenney) 到場預祝花展舉辦成功。

費城市長吉姆·肯尼(Jim Kenney):「祝賀你們!祝好運!」

緊接著,賓州園藝協會主管山姆·萊姆尼(Sam Lemheney)在會上表述了今年花展的一些相關內容。他表示,今年花展將與往年的花展在內容有所變動,增加了一些與遊客互動的項目。

賓州園藝協會主管山姆·萊姆尼(Sam Lemheney):「每天都有園藝焦點活動,有面授製作工藝品的展位。遊客可以把工藝品帶回家。學手製香味蠟燭,還有其他很棒的紀念品,都可以帶回家。 」

山姆·萊姆尼(Sam Lemheney)還表示,室內活動還包括由專業插花藝術家現場教授西方插花藝術,所有製作材料由當地花農提供,遊客可將已完成的藝術品帶回家;再有,教遊客用鮮花和植物製成可戴在身上的精美的裝飾品。

在食品提供方面,今年,為遊客專設了兩個臨時性的餐廳以及舉辦雞尾酒晚會。

「費城花展」以其新穎的主題、精湛的技術、迥異的風格贏得觀眾的好評。

費城花展首席設計師賽斯·皮爾索爾(Seth Pearsoll) :「我們聘請了著名花展設計師、花園設計師、建築師以及景觀設計師來為花展做設計。」

賓州園藝協會活動中心負責人麗貝卡·舒查特(Rebecca Schuchart):「有多個活動區,其中包括一個蝴蝶生態區,人們可近距離觀賞蝴蝶,了解蝴蝶的生態習性。」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費城花展」是賓州園藝協會最大的募捐活動,善款將全部用於社區建設。

賓州園藝協會主管山姆·萊姆尼(Sam Lemheney):「我們有一個完整的社區花園支持網絡。我們與市公園與娛樂部合作,幫助修復費城周邊的花園。我們也與體育中心合作,對周邊幾個花園進行修繕。」

2022年美國費城花展的創作主題是「鮮花盛開」,將於6月11日至6月19日,在費城南部的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公園舉行,屆時敬請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鷺青美國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