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五十大壽開唱慶生 徐若瑄獻尿布力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7日訊】黃子佼佼佼)3月26日在台北舉辦黃子佼、5分熟樂團《50奶爸的前奏》80年代爵士音樂會,這也是他首度同步舉辦線上、線下演唱會,表演中除即時與直播網友互動,更大玩以前流行的電台Call in贈獎活動,充滿復古情懷。

本身音樂收藏頗豐的他,戲稱自己聽歌早「走火入魔」,在《50奶爸的前奏》音樂會中,不但為致敬當年「飛碟」、「滾石」兩大唱片龍頭,他特別將《快樂天堂》和《飛向未來》編成組曲,更「私心」選唱童安格、張信哲、周華健、齊秦相對不是生涯最紅的歌。

他笑說:「對啦,我就任性,但都是我最愛的歌曲!」又笑說:「但50歲生日嘛!我要做自己!壽星最大!」

愛妻孟耿如全家、與他同期的徐若瑄(Vivian)、主持人陳明珠、國際設計師詹朴(APUJAN)、那對夫妻KIM、周定瑋等皆到場力挺,徐若瑄更是排開小巨蛋閉關行程,特別來為黃子佼加油,還獻上一大箱尿布給即將升格父親的他,讓黃子佼感動不已。

「我和徐若瑄是同一世代,現在都還在舞台上,真的很不容易啊!」黃子佼又讚她創下巨蛋門票迅速售罄佳績即將「破蛋」,話鋒幽默一轉:「而我只在紅樓河岸?真的令人嫉妒了!」

黃子佼也盛讚當晚合作的「5分熟」樂團,直指他們都是蔡琴、費玉清、彭佳慧、陳昇、羅大佑等御用的樂手,「對我來講相當榮幸,但我們叫『5分熟』,因為大家真的不太熟,但他們很強,我很放心交給他們!」繼之又大開玩笑,「五堅情、五月天都很紅,我們取作5分熟,就是想沾一點他們的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