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21-2022賽季場均助攻排前八球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6日訊】美國職籃(NBA2021-2022賽季常規賽持續進行,以下為讀者整理截至本賽季3月25日,平均每場助攻排名暫時領先的前八位球員:

第一名: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10.7次

NBA球員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為NBA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助攻次數最多者。圖為2022年2月8日,美國賓州費城,菲尼克斯太陽隊的保羅對陣費城76人隊時的比賽畫面。(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克里斯‧保羅效力於菲尼克斯太陽隊,司職控球後衛。他曾獲得2013年NBA全明星正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等榮耀。保羅目前在本賽季中平均每場助攻高達10.7次。

第二名: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10.2次

NBA球員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助攻次數排第二者。圖為2022年2月27日,美國紐約市,費城76人隊的哈登對陣紐約尼克斯隊時的比賽畫面。(Adam Hunger/Getty Images)

詹姆斯‧哈登效力於費城76人隊,司職後衛。他曾獲得2017-2018賽季NBA常規賽MVP等榮耀。哈登目前在本賽季中平均每場助攻達10.2次。

第三名:特雷‧楊(Trae Young)─9.5次

NBA球員特雷‧楊(Trae Young)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助攻次數排第三者。圖為2022年3月13日,亞特蘭大老鷹隊(簡稱老鷹隊)的楊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參加老鷹隊與印第安納步行者隊比賽的畫面。(Kevin C. Cox/Getty Images)

特雷‧楊效力於亞特蘭大老鷹隊,司職控球後衛。他曾獲得2018-2019賽季入選最佳新秀陣容一陣等榮耀。楊目前在本賽季中平均每場助攻達9.5次。

第四名:德章泰‧莫瑞(Dejounte Murray)─9.3次

NBA球員德章泰‧莫瑞(Dejounte Murray)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助攻次數排第四者。圖為2022年2月28日,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簡稱馬刺隊)的莫瑞(左)在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參加馬刺隊與孟菲斯灰熊隊比賽的畫面。(Justin Ford/Getty Images)

德章泰‧莫瑞效力於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司職後衛。他曾獲得2021-2022賽季入選全明星陣容等榮耀。莫瑞目前在本賽季中平均每場助攻達9.3次。

第五名:達里厄斯‧加蘭(Darius Garland)─8.6次

NBA球員達里厄斯‧加蘭(Darius Garland)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助攻次數排第五者。圖為2022年2月12日,克利夫蘭騎士隊的加蘭在美國賓州費城參加克利夫蘭騎士隊與費城76人隊比賽的畫面。(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達里厄斯‧加蘭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司職控球後衛。加蘭目前在本賽季中平均每場助攻達8.6次。

第五名:盧卡‧東契奇(Luka Doncic)─8.6次

NBA球員盧卡‧東契奇(Luka Doncic)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助攻次數排第五者。圖為2022年3月13日,達拉斯獨行俠隊的東契奇(右)在美國麻州波士頓參加達拉斯獨行俠隊與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比賽的畫面。(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盧卡‧東契奇效力於達拉斯獨行俠隊,司職後衛/前鋒。他曾獲得2018-2019賽季NBA最佳新秀、NBA最佳新秀陣容一陣等榮耀。東契奇目前在本賽季中平均每場助攻達8.6次。

第七名:泰里斯‧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7.9次

NBA球員泰里斯‧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助攻次數排第七者。圖為2021年12月31日,薩克拉門托國王隊的哈利伯頓在美國加州薩克拉門托參加薩克拉門托國王隊與達拉斯獨行俠隊比賽的畫面。(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泰里斯‧哈利伯頓效力於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司職後衛。他曾獲得2020-2021賽季NBA最佳新秀陣容第一陣容榮耀。哈利伯頓目前在本賽季中平均每場助攻達7.9次。

第七名:尼科拉‧約基奇(Nikola Jokic)─7.9次

NBA球員尼科拉‧約基奇(Nikola Jokic)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助攻次數排第七者。圖為2022年2月8日,丹佛掘金隊的約基奇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參加丹佛掘金隊與紐約尼克斯隊比賽的畫面。(Justin Tafoya/Getty Images)

尼科拉‧約基奇效力於丹佛掘金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15-2016賽季最佳新秀陣容第一陣容等榮耀。約基奇目前在本賽季中平均每場助攻達7.9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