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墜機謎團加大 家屬無知情權 成立聯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6日訊】東航墜毀至今已經5天,失事原因依然成迷,機上132人生死不明。有空難家屬在網上投訴要求知情權,也有家屬因為得不到任何消息,只能趕到墜機現場取回一罐泥土,祭奠親人。

週五(3月25日),東航MU5735空難後第五天,飛機失事原因仍然撲朔迷離。當局依舊嚴密控制進入飛機墜毀地點的車輛,對每輛車進行排查。

週四(24日),失聯者家屬在網上控訴說,家屬現在沒有知情權,彼此被分隔,無法溝通,他們要求建立家屬聯盟,互相溝通、慰藉。

家屬們來到墜機現場的山腳,遙望不見蹤影的親人。

有些家屬,因為見不到親人的遺體,只能到墜機地點附近,將一罐泥土帶回家,以祭奠親人。

廣西消防救援總隊總隊長鄭西週四稱,搜救人員在離墜機地點10公里的一處農田裡,發現了一個疑似飛機殘骸碎片。

這給飛機墜毀前的急速俯衝增添了新的神祕色彩。這表明,在飛機撞向地面前,至少有一個部件已經脫落,飛機在飛行中可能發生某種形式的解體。

根據飛機追蹤數據,飛機在俯衝過程中的速度遠高於正常速度,可能接近音速,極不尋常。

3月21日,東航MU5735航班飛機在廣西境內墜毀,機上132人至今生死不明。飛機失事原因仍然不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