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盜竊950元重罪門檻 提案遭立法會否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6日訊】本週,一項主張改革加州第47號法案的州眾議院提案,在州立法會遭到否決。帶您了解。

加州眾議院提案AB 1603,主張改革現有47號法案的加州盜竊重罪的門檻,從950美元,降至400美元。

然而,在週二的州議會委員會上,AB 1603提案沒有獲得表決通過。

這項由民主黨籍州眾議員薩拉斯(Rudy Salas)提出的AB 1603號提案,主張改革2014年公投通過的47號法案。這項法案將部份低級別的毒品與財產犯罪,從重罪歸為輕罪。

47號法案的反對者稱,面對一系列的打砸搶事件,加州的現有法規無法追究個人的犯罪行為

對於頻發的搶案,州長紐森否認47號法案促使犯罪增加。近期,他已經在最新的州預算提案中,計劃在三年內撥款3.56億美元,以加強執法,打擊零售盜竊等犯罪。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