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56%美國人認為 拜登對俄不夠強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5日訊】一份最新發布的民調顯示,超過半數的美國人,認為總統拜登,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作出的反應不夠強硬。拜登在週四訪問歐洲期間表示,他支持將俄羅斯逐出G20

拜登週四(3月24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與北約成員國領袖會面後,表示將聯合西方各國,繼續嚴厲制裁俄羅斯,並支持將俄羅斯逐出20國集團(G20)。

美國總統拜登:「北約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團結,普京現在得到的,與他打進烏克蘭時想要的結果,越來越相反。」

在談到中共是否會幫助俄羅斯時,拜登提到,他已經告訴習近平援助俄羅斯的嚴重後果。

美國總統拜登:「我想中共清楚,它跟西方世界的未來經濟聯繫,要比跟俄羅斯緊密的多。」

目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已經歷時一個月,目前美國國務院已經正式指控俄軍犯下「戰爭罪」,拜登政府也在週四上午宣布,將提供10億美元的人道主義援助,並接納最多10萬名烏克蘭難民來美生活。

不過,就在拜登在歐洲發言之前,美聯社週四公布的一份民調顯示,56%的美國人認為,總統拜登對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行為「不夠強硬」,36%認為「還可以」,6%認為「過於強硬」。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