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乃文】雞蛋這樣吃 安眠 養髮 抗失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4日訊】500年前,他寫下蛋的神奇功效,造福無數後人!胡太太蒸蛋料理,加1物拌飯,吃光光!蛋、蛋黃油這樣煮,抗老防失智、治皮膚病。吃生蛋易掉髮、皮膚乾癢。

00:00 開場
00:40 小小1顆蛋 安眠舒壓
03:04 煮蛋+它 讓人年輕10歲
03:56 膽固醇飆高 不是蛋的錯
04:20 防失智 吃蛋黃油可以做到
06:22 雞蛋這樣用 改善牛皮癬 痘痘
08:18 眼睛好癢 找出過敏原有解
08:53 雞蛋生吃 竟掉髮 皮膚乾癢
09:23 雞蛋這樣洗頭 去屑髮蓬鬆
10:48 這蛋 讓新娘不用憋尿一整天
11:24 原來這樣很有事
11:49 粉絲Q&A 耳朵出水怎麼辦?
12:27 2物 照護燒燙傷 速好

胡太太蒸蛋料理

材料:雞蛋3個、瘦150克切肉末、蔥1支切蔥花、1/4小匙鹽、1/4小匙二砂糖、醬油2小匙、水半碗、1大匙油。

作法:
1.蒸蛋:打1個蛋在小碗內(裝飯的碗),打均勻,裝水至8分滿,再打均勻,倒入大碗公內,一共做3次,把碗公放入電鍋內(碗公底下放一個瓷盤,容易端上桌),外鍋放水,水量是量米杯的2格,按下開關蒸熟。

2.醬汁:取一炒鍋,加1大匙油,放入蔥花拌炒,接著放末下去鍋炒,炒到肉末變白色,加醬油,加半碗水,轉小火,加鹽、二砂糖,煮1分鐘後,熄火。在蒸蛋上淋上醬汁,好吃的蒸蛋就可以上桌囉!

吃素的人,肉末可以換成香菇末,一樣美味。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