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加州可負擔住房短缺 建造速度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4日訊】根據最新研究報告,加州正面臨可負擔房短缺,以目前加州的住房數量難以容納全部人口。來看報導。

根據兩黨監督機構「小胡弗委員會」(The Little Hoover Commission)發布的最新報告,加州正面臨可負擔房短缺,至少要建造200到300萬套可負擔住房,才能滿足住房需求。

為了達到目標,在2015年至2025年間,每年必須建造18萬套新住房。但資料指出,過去7年中,每年只建了8萬套住房。

報告顯示,儘管加州擁有全美最大的經濟體,但昂貴的生活成本使加州的貧困率達到17.2%,全美排名第一。有超過200萬的貧困居民將一半及以上的收入用於住房。

此外,住房成本高昂也導致城市擁擠、通勤時間長、招聘員工困難、搬離加州的人數上漲,以及經濟增長趨緩等。

小胡弗委員會項目經理克里斯塔爾(Krystal Beckham)認為,州府必須先通過房屋建造的相關數據,了解如何減少蓋房成本,才能制定好住房政策。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