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澤西州聖派翠克節遊行 法輪功隊伍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4日訊】美國新澤西州的一個小城,疫情後,終於又迎來了「聖派翠克」遊行。帶您去逛一逛。

今年的南安博伊聖派翠克節遊行有70多個團體參加,包括20多個樂隊和2000多名遊行者,是新澤西州最大的遊行之一。

當天,遊行的主要街道兩旁擠滿了人。人們表達了參加聖派翠克節遊行的意義,以及保留這個傳統的重要性。

新澤西居民佩吉·普里米諾:「我是愛爾蘭人。因此其意義在於慶祝我的文化遺產。」

新澤西居民佩吉·普里米諾:「它將南安博伊的人聚集在一起。這是美好的一天。」

新澤西居民洛林·費羅:「實際上所有的節日對我們每個人都有某種意義。我們是一個整體。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民族,但我們都應該為所有的人慶祝。這就是慶祝的真諦。」

新澤西居民洛林·費羅:「我認爲傳統是我們最好的東西。禮儀和傳統使我們成爲一個大社區。」

紐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煉功隊、腰鼓隊和蓮花隊,也前來參加慶祝這個傳統節日,把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的美好,傳遞給當地的民衆。所到之處,路旁的觀衆連連鼓掌、喝采。

食品公司質量總監扎伊拉·卡德納斯:「我認為他們很了不起,很壯觀,我很喜歡他們。我喜歡他們的音樂和協調一致的表演,將他們的文化帶到了遊行。這是很了不起的。我很喜歡。」

法輪功學員王福花:「很多人看到我們旋轉動作的時候,他也跟著我們轉。他說:『哇!太美了!太美了!下次再來!』見到一個年輕人,她看到我們蓮花隊走過去的時候,她都是這樣(合十鞠躬)。每個人走過去都是這樣。」

蓮花隊的王福花說,參加這次遊行很有意義。

法輪功學員王福花:「恢復傳統能連接人神性的一面,能夠守住這個善良的本性。」

經過兩年的大範圍封鎖,人們能在聖派翠節加入社區、一起慶祝這個傳統節日,都感到,很珍惜這個戶外相聚的機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新澤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