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櫻花搶先盛開 民眾開心遊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4日訊】冬去春來,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的櫻花已經搶先盛開,隨記者的鏡頭去看看。

在紐約皇后區的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 ),有全紐約最早盛開的櫻花,今年這裡的櫻花在3月下旬已經盛開。

櫻花的美吸引了攝影發燒友的到來,也有人呼朋喚友一起來欣賞。

紐約市民:「我很喜歡,很漂亮,我從來沒看過(櫻花)。」

紐約市民:「我覺得很開心,我喜歡櫻花和它的顏色。櫻花的飄落,讓我想到時間是轉瞬即逝的。」

紐約市民:「打仗搞得人都不開心了,人生好像沒什麼好事兒了,我覺得還是要開心。」

據紐約市公園局介紹,這裡的168株櫻花是山櫻和東京櫻花(染井吉野櫻),花色較深紅,是日美協會和日本櫻花協會捐贈所得。

紐約市民:「趁這個時間來討個吉利,168,一路發。」

記者:「由於櫻花的花期很短,從花開到花落只有7到10天,如果中途遇到大風或大雨,更會讓花期縮短。想要一睹今年櫻花盛開的景象,大家一定要把握時間。」

接下來,紐約市的布魯克林植物園的櫻花季節將在4月15日左右開始,預計4月底是盛開期。

而曼哈頓的中央公園也是一大賞櫻好去處,預計櫻花也在4月中旬盛開。

另外,羅斯福島、布朗士的紐約植物園也是著名的賞櫻地點。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