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黨議員提法案 取消中共永久最惠國地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4日訊】美國國務院週一宣布,將對迫害信仰的中共官員,實施簽證制裁。另外,美國眾議院兩黨議員,聯合推出法案,要求取消中共永久性貿易最惠國地位,嚴懲中共犯下的人權暴行。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22日宣布,聯合民主、共和兩黨議員蘇奧齊(Thomas Suozzi)和帝芬尼(Tom Tiffany),共同推出了一項新法案,旨在嚴懲中共的各種人權暴行,取消它們的最惠國待遇,撤銷中共在2000年獲得的「永久性正常貿易關係」(Permanent Normal Trade Relations,PNTR)地位。

美國聯邦眾議員史密斯(2022.2.24):「在紐倫堡戰犯審判中,納粹強制人們墮胎的行徑,被正確判斷為反人類罪。那當中共也使用這種手段時,就也犯下反人類罪。中共也用這種手段來對付目標群體,無論是法輪功學員、西藏佛教徒、維吾爾人,或是基督徒,大大減少了他們的人數,而這就是種族滅絕。」

美國議員史密斯表示,這部新法案要求「取消中國共產黨的永久性正常貿易關係地位,來懲罰它們令人髮指的人權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