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聯合學區發儲蓄帳戶 一年級學生每人$5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4日訊】近日,一項名為「機會洛杉磯」(Opportunity L.A)的計劃,為洛杉磯聯合學區所有一年級的學生,都提供了含50美元的儲蓄帳戶,幫助家長提前規劃孩子的讀書資金。一起來看。

從去年(2021年)開始,Opportunity L.A計劃逐漸為美國第二大學區,洛杉磯聯合學區的一年級學生,開設花旗銀行(Citibank)帳戶,並在每個帳戶中存入50美元,以幫助父母為孩子上大學,規劃讀書資金。

無論家庭收入情況好壞或移民身分是否合法,洛杉磯聯合學區的一年級學生都可以獲得這個帳戶。

截止目前,Opportunity L.A計劃已經為學區內519所小學的所有一年級學生開戶,共44,363個帳戶。

另外,如果家長或監護人在每個稅季,都至少在帳戶內存5美元,並在洛杉磯免費報稅中心報稅,就可以獲得最多25美元的回饋。

目前,Opportunity L.A計劃還將為沒有住所的一年級學生,提供額外的儲蓄補助。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