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指揮 中共「洗腦班」整人的手段(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自2020年在中共政法委的指揮下,大陸許多省市再開辦或新建「洗腦班」,配合「清零行動」,使用各種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

據明慧網消息,2020年,中共中央政法委下發的密件稱要把法輪功學員百分之百「轉化」(放棄修煉),同時,當局不惜耗巨資繼續修建或開設「洗腦班」,並重金「獎勵」做洗腦工作的不法人員。

洗腦班實際上是一個法律之外的黑監獄,1999年,從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在各級各地政法委指揮下,「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參與配合,從中央到省、市、縣、鎮、村、學校、工廠、軍隊、社區、街道等各級部門都有「洗腦班」,長期、短期或不定期開班,強行轉化法輪功學員。

本文將從洗腦班自2020年的運作方式,採用的手段及其危害,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邪惡的轉化迫害

見上文:政法委指揮 耗巨資續建洗腦班 打壓民眾(上)

法輪功學員被強行劫入洗腦班

中共不法人員不斷上門騷擾法輪功學員,以哄騙、恐嚇、株連等方式強迫學員放棄修煉;如果達不到目的,就對其家人、子女施壓,以工作、升學、當兵、工資等受影響相恐嚇,把還不「轉化」的學員劫持到洗腦班迫害。

在山西省政法委的操縱下,運城市政法委又同時操縱各縣政法委對本縣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清零」迫害。臨猗縣的「610」、鄉鎮政府、派出所人員,到法輪功學員家裡騷擾、綁架

2021年8月,為了綁架法輪功學員謝雲峰,臨猗縣出動兩輛特警車、一輛救護車,共計四五十人,興師動眾、場面恐怖。當時行人車輛絡繹不絕,許多人以為發生什麼重大案件。一打聽,原來是政法委、「610」把一位法輪功學員綁架到大酒店,搞什麼思想轉化。

2021年9月29日上午10點左右,武漢礄口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警察六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拉胳膊抬腿,把法輪功學員周愛琳綁架上一輛白轎車,劫往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

武漢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明慧網)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周愛琳被九次劫持到洗腦班,曾被非法關押在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江岸區丹水池洗腦班、江漢區二道棚洗腦班、湖北省洗腦班,遭受非人的洗腦迫害。

2021年4月11日,廣州市海珠區公安分局、新港派出所出動十多個警察,對法輪功學員朱宇飆家非法查抄,將他綁架到洗腦班。

朱宇飆(明慧網)

朱宇飆獲中山大學法學碩士學位,曾在廣東廣大律師事務所、恆益律師所任律師。他堅守道德良知,敢於不畏強權,維護弱勢群體個人的合法權益。因替法輪功學員辯護,他屢遭迫害。

近兩年來,全國範圍內被綁架到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不斷增多。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0年,中共警察至少綁架騷擾15,235名法輪功學員,其中537人被關洗腦班;2021年獲知16,413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608人被劫入洗腦班。

洗腦班的迫害手段

為迫使法輪功學員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書」等,洗腦班對學員進行肉體上和精神上的迫害,例如:逼看誣衊法輪功的錄像、灌輸歪理邪說、逼寫「思想匯報」、威逼恐嚇、藥物摧殘、熬鷹、罰站、罰坐、打耳光、關禁閉、吊銬、野蠻灌食等等。

在洗腦班裡,法輪功學員完全失去人身自由,被「陪教」(即被所謂的專業人員用歪理邪說洗腦)、「包夾」(即被刑事犯人嚴厲監管);與外界隔絕,家人無法探視,不能與家人電話聯繫。狹小的空間、令人窒息的氛圍,使他們的精神感到極度壓抑,非親歷者很難想像。

2021年6月6日下午,武漢市黃陂區72歲的法輪功學員李玉珍被警察從家中綁架,劫持到武漢市黃陂區王家河洗腦班。

老太太被關在一間黑房子裡,被逼看誣衊法輪功的錄像、寫所謂放棄修煉的「保證書」等。她堅決不配合,並絕食四天抗議,被「熬鷹」,四天四夜不能睡覺,同時被罰站;隨後,被強行野蠻灌食,險些失去生命。

2020年,在新疆石河子市「職業技術培訓學校」(洗腦班)裡,警察把法輪功學員拖進廁所裡迫害,拿黑布蒙上他們的眼睛,用「老虎凳」折磨。

有一對修煉法輪功的母女被吸毒人員毒打,她們被強迫看對方挨打。兩人的眼圈呈烏黑色,臉腫得變形,眼睛充滿血絲。

在洗腦班裡,法輪功學員的一舉一動被監視。連女學員洗澡,都被男獄警和領導監看。學員們被罰蹲馬步,同時被戴上墨鏡。滿頭白髮的老年學員蹲得發暈、嘔吐、昏倒。

在武漢市蔡甸區「玉筍山洗腦班」裡,對拒絕「轉化」的法輪功學員,洗腦班祕密實施藥物摧殘,每天早上7點和下午5點給他們量體溫、血壓、脈搏。

遭受藥物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普遍出現大腦難受、心臟難受、血壓升高、脈搏加快、記憶力喪失;興奮,會不由自主地唱歌、手舞足蹈等等現象。

以上所述只是洗腦班犯下罪惡的冰山一角。

洗腦班的危害

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人的折磨,使他們身心遭到嚴重傷害,並給他們的家人帶來極大的痛苦。

2020年3月底,新疆哈密政法委執行公安部「清零」祕令,迫害哈密法輪功學員。對不放棄修煉的學員,社區人員向他們的家人或單位施壓。

法輪功學員張熙鳳離退休還有三年,被脅迫到所屬社區洗腦班。不法人員還讓其丈夫每日去陪同她。她丈夫的正常生活遭到嚴重的干擾,兩人在無奈之下,被迫離婚。最後政法委還給張熙鳳的單位施壓開除她。

湖北省直屬機關第三幼兒園女老師、法輪功學員黃時群於2017年12月26日被綁架,被所在單位夥同警察送進洗腦班——「礄口區法制教育中心」。一個月內,黃時群的體重速減30斤,身體出現類似被下毒後的症狀。

從洗腦班出來後,黃時群時常心慌恐懼,怕光、怕聲音;坐立不安,整夜走來走去。原本性格開朗樂觀的她,變得抑鬱、狂躁,視覺、聽覺和思維都出現退化、失常的狀況。

即使這樣,在2021年中國新年前,黃時群又多次被騷擾。她的家人已因她的身體狀況承受巨大的壓力,那時還被湖北省委組織部多次「約談」。

2021年湖北省洗腦班黑監獄多達27個,至少有12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到洗腦班、遭強制轉化迫害。其中,武漢市設15個洗腦班,92人遭洗腦迫害。湖北省成為2021年全國洗腦迫害最嚴重的地區。

洗腦班的非法性

洗腦班的迫害行為嚴重危害了《憲法》對公民基本權利的保障,以及《刑法》的規定,如:

《憲法》第36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權利。

《憲法》第37條規定: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

《憲法》第38條規定:公民的人格尊嚴不受侵犯。

《刑法》第234條規定:「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刑法》第238條規定:「非法拘禁他人或者以其它方法非法剝奪他人人身自由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

可見,洗腦班完全是一個法外的黑監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