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好轉 加州將取消室內大型活動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加州公共衛生局官員上週(17日)表示, 由於近期病毒傳播率和住院率的下降,從4月1日起,加州將取消民眾參加大型室內活動時的強制疫苗限制。一起來看。

從4月1日開始,加州將取消千人以上的音樂會、體育賽事、展覽等大型室內活動的疫苗和檢測要求。而州衛生部仍會強烈建議民眾配戴口罩,但不再強制要求。

按照目前規定,加州民眾在參加千人以上的室內大型活動或聚會時,必須出示中共病毒疫苗接種證明,或一天內的抗原檢測、兩天內的PCR檢測陰性證明。

但隨著近期確診率和住院率穩定下降,州府決定進一步放寬限制,取消疫苗和檢測的要求。

隨後,洛杉磯縣衛生部也在本週一(3月1日)發表聲明,將與州府的防疫規定保持一致。

根據洛縣衛生部和加州衛生部的最新數據,洛縣新增確診人數為429人,住院人數為404人。而加州的單日新增確診為662人,目前有1,850人正在住院接受治療。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