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法輪功巴釐島海灘傳真相 民眾簽名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2022年3月20日(週日),印度尼西亞巴釐島法輪功學員,在芒古海灘(Munggu Beach)舉辦集體煉功活動,並向民眾傳播法輪功真相,徵集反迫害簽名。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在海灘上享受陽光,法輪功學員們借此機會向民眾發放真相傳單,並面對面講述法輪功的真相。遊客了解真相後表示支持法輪功,並在徵簽表上簽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向一名法國遊客講清真相(明慧網)
海灘上的遊客簽名支持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明慧網)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首次於1992年在中國公開傳出,動作緩慢,適合各層年齡的民眾學煉,因此非常受歡迎。修煉者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獲得了身心健康。至今法輪功已從中國弘傳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由於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嫉妒,1999年7月,中國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被誹謗、判刑、酷刑、勞教,甚至被活摘器官,此殘酷迫害至今還在持續。

明慧網原文:印尼巴釐島海灘上徵集反迫害簽名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