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到外星人綁架百年的女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2010年5月7日的凌晨,美國愛達荷州的公路上憑空出現一名女子,看起來就是名30歲左右的女性,她卻自稱是在136年前失踪的安•卡塔麗娜,她遭到外星人綁架UFO中,引發許多人的關注。

約莫在5月7日的凌晨3點時,警察在一條馬路邊發現一名女子,名叫安•卡塔麗娜。這名女子對於周遭的一切感到驚慌失措,好像她深處在陌生的國度似的。

安•卡塔麗娜接受心理醫師的診斷,醫師判斷她受過嚴重的心理創傷,精神處在壓抑狀態中。經過幾天的靜養,安•卡塔麗娜便說出自己經歷的一切,她說:「我任職中學的老師,在美國愛達荷州的鄉下住過。1874年的某一天,有幾個外貌類似孩童的類人生物偷偷潛入我家,並將我帶到外面,隨後我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帶到半空中,出現一個巨大的球狀金屬物將我引入其中。」這種巨大的球狀金屬物貌似就是一種UFO

安•卡塔麗娜繼續說:「一開始,我被帶到一個小房間中,一群侏儒外星人對我做詳細的醫學檢驗,在過程中我睡著了。當我一覺醒來後,已經身處在另一顆星球上,這顆星球的氣候與構造都與我們熟知的地球不同,星球上籠罩著稠密的白色霧氣,霧氣還散發出一種金屬經過高溫加熱後的氣味。從此以後,我身體的時間好像停滯般,我也頻繁的接受它們許多醫學實驗。」後來經過美國UFO研究專家贊•馬埃勒斯與安•卡塔麗娜的詳細訪談後,馬埃勒斯認定她所說的一切都是真實的。

安•卡塔麗娜的身上被外星人安裝一個祕密的金屬物品,這個金屬物品裝在她的額頭上,已經穿透顱骨與其融為一體,無法將其取下。外星人使用一種將金屬物品與骨幹腦中樞細胞焊接在一起的技術,使學者們僅能研究這個物品,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想出解決之道。

安•卡塔麗娜在外星度過長達136年的時光,但她的容貌依據與失蹤時相同,絲毫沒有衰老的跡象,她所身穿的服飾仍然與1874年被綁架時一樣,衣物的狀況也完全沒有舊化的情況,外星與地球的時間似乎不一樣,比正常人度過更加久遠的時間,但安•卡塔麗娜失去的卻不是長久的時間能彌補的。

科學家研判外星人的目的是研究人類,希望獲得更佳優秀的基因,外星人許多的綁架案例中,人類經常被進行許多奇異的醫學實驗,造成當事人巨大的精神、腦部創傷,回來後被人們當成瘋子,成為它們的實驗犧牲品,由於沒有實實在在的證據,往往事實的真相將會消失在陰謀論的迷霧中。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 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