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羽毛球隊集體退賽 部分隊員檢測陽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北京時間3月22日晚,中國羽毛球協會發表官方聲明,宣布集體退出瑞士羽毛球公開賽,並確認中隊有部分運動員檢測結果呈陽性。

瑞士羽毛球公開賽於22日開賽,在開賽前的例行核酸檢測中,中國隊有部分運動員檢測結果呈陽性。隨後,中國羽毛球隊宣布集體退出這次公開賽。

儘管全球疫情仍未消退,但2022年國際羽聯決定全面恢復各項賽事,中國隊參加了第一站德國公開賽後,又赴英國參加全英公開賽。連續兩站比賽後,部分隊員相繼出現感冒、發燒等癥狀。

2022年3月22日,中國羽毛球隊員檢測結果呈陽性,集體退出瑞士羽毛球公開賽。(微博截圖)

就在瑞士羽毛球公開賽當天,22日晚,中國羽毛球協會發表官方聲明稱,部分運動員檢測結果呈陽性,並宣布集體退出瑞士羽毛球公開賽。

世界羽聯也宣布了中國隊退賽的消息。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