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駐加官員:支持烏克蘭 捍衛民主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台灣駐加拿大官員表示,俄烏戰爭使台灣更加珍惜民主和自由,他們會以實際行動支持烏克蘭。

駐加拿大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近日在文化中心舉辦了2022「台灣之夜」新春聯歡活動,慶祝台加友好關係150週年。

活動在前國會議員梁中心的蘇格蘭風笛演奏聲中開場。加拿大三級政府官員和僑界嘉賓致辭,讚揚台灣堅守民主、自由理念。

多倫多經文處處長陳錦玲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事件,使台灣更加感念到自由民主價值的重要性。

中華民國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錦玲:「我們和加拿大一樣,支持烏克蘭政府,支持烏克蘭人民,我們也秉持這樣的理念捍衛民主和自由。」

陳錦玲說,台灣作為國際社會的一員,已採取實際行動支援烏克蘭,包括經濟制裁俄羅斯,捐錢捐物幫助烏克蘭難民等。

她也對加拿大友人和僑胞對台灣的支持,表示感謝。

當晚的活動穿插著鑼鼓表演,現場還展示了體現台灣鄉土風情的民族服飾、農家用品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婉晴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