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非法判刑七年 大連護士劉曉紅被開除公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1日訊】遼寧省大連市第四人民醫院護士劉曉紅,因修煉法輪功,被甘井子區法院一審冤判7年,2022年1月被大連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開除公職。

據明慧網報導,劉曉紅現年53歲,2020年11月,劉曉紅和丈夫吳奇均被白山路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後來劉曉紅被劫持至大連市看守所非法關押。

因不堪承受打擊,吳奇的母親於2020年12月20日離世,離世前也沒能見兒媳劉曉紅最後一面。

白山路派出所警察找了2個超市員工作偽證,拼湊所謂的證據,將劉曉紅構陷到甘井子區檢察院、甘井子區法院。

甘井子區法院一審違法冤判劉曉紅7年,劉曉紅提起上訴,二審維持違法原判。

整個過程暗箱操作,不公開審理,不許家屬旁聽,不告知審判結果,家屬至今未收到判決書。

2022年1月30日,大連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函大連市第四人民醫院,違法開除了劉曉紅的公職。

此前,劉曉紅曾於2008年被非法勞教1年。劉曉紅的丈夫吳奇,是大連工業大學教授,於2012年被非法勞教1年。

明慧網原文:大連護士劉曉紅遭七年冤判、開除公職迫害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