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上海居民喊要吃飯 公司員工抗議混合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7日訊】上海疫情爆發後,當地多地被封。視頻顯示,小區被封後,民眾要求討說法、要吃飯;上海一公司員工被集中安置一起,陽性 、非陽性混合,員工抗議;上海黃浦區沿路拉起警戒線,大街上五步一崗的全是穿防護人員。

上海近期不僅病例暴增,而且上海多家醫院因疫情暫停門診服務等。當地高校全部封閉管理,中小學線上教學,幼兒園、托兒所關閉,各類培訓機構和托育機構暫停線下培訓等。

大紀元報導,上海黃浦區當地居民夜間搭乘公車拍攝到順昌路往徐家匯沿路已拉起了警戒線,商店都已關閉。

另有視頻顯示,上海街頭到處是身穿白色防護人員,三步、五步一崗。視頻拍攝者說:「空氣在顫抖,彷彿天空在燃燒。」「是啊,暴風雨來了。」

3月15日,上海閔行行南花園小區封閉已五天了,業主們紛紛跑到門口討說法,要求解封。

「給個說法吧。」「我們這什麼時候了,(鍋)揭不開了。」「要讓人吃飯。」「我們要求要解封。」

其中一位市民想要往小區外走,被其他幾名身穿黑色便衣人員拖住,周圍民眾全在幫忙呼喊。

還有視頻顯示,上海街頭全是拉人的大客車。長長的馬路兩旁停靠著一眼望不到頭的大客車,有的客車旁站著兩位身穿防護人員。

視頻拍攝者說:「什麼情況,這是拉人的嗎?這麼多車子。都滿了。」

另有視頻顯示,上海一些小攤販被焊鎖在小屋中。

此外,上海疑似一名公司管理層人員,拿著喇叭向官方喊話:「我們又沒有隔離條件,已經4天沒有洗澡了。公司想盡辦法30分鐘每個人洗10分鐘,每個人在消毒。就在這樣的條件下,現在所有的陽性非陽性跟密接在一起了。你們是準備就這樣把我們隔離在一起了是嗎?我就想知道,現在就沒有人管我們這1280號人了嗎?你們就打算把政府的責任推給企業去管理了嗎?」

(記者李勁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