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共公安廳長局長至少130人被查 19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4日訊】近年來,中共政法系官員頻頻遭到當局清洗,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2021年僅公安廳長、局長就有至少130人被調查,19人死亡。而這些人都曾迫害法輪功,因此遭到惡報。

近日,據明慧網報導,據不完全統計,2021年僅公安廳長、局長就有155人遭惡報,其中130人被調查,19人死亡,4人被判刑。

其中,廣東省14人,遼寧省13人,山東省13人,河北省12人,山西省10人,黑龍江省9人,廣西9人。

其中包括原遼寧省公安廳廳長李文喜、原黑龍江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兼常務副廳長高德義、原江蘇省公安廳廳長王立科等。

2021年7月,李文喜因違法受賄、涉嫌犯罪被取消待遇,移送起訴。

李文喜因積極追隨周永康、薄熙來迫害法輪功被提拔,自2001年1月至2011年3月,先後任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廳長、省長助理等職。

李文喜在遼寧省任職11年期間,遼寧省法輪功學員遭受最嚴重迫害,迫害致死的人數位居全國第二。李文喜曾多次召開公安會議,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

黑龍江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廳長高德義於2021年8月21日溺水身亡。

在高德義任職期間,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包括大興安嶺地區法輪功學員林國英、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鋒區景新小區法輪功學員林國英李惠豐。

2021年10月12日,江蘇省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廳廳長王立科涉嫌受賄罪、行賄罪被逮捕。

王立科在遼寧、江蘇任職期間,至少9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3000多人被綁架,數百人被非法判刑。

王立科在任大連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期間,因迫害法輪功被公安部授予「一級英模」。

此外,廣西梧州市副市長、黨組成員,市公安局局長匡伯彪,2021年6月10日因病醫治無效死亡,年56歲。

河北張家口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程蔚青,就在其緊鑼密鼓地籌劃着如何在張家口開冬奧會前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之時,他因患腦膠質瘤不治,於2021年10月9日死亡,年51歲。

2021年9月25日,福建省福州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潘東升「在工作崗位上突發疾病」,經全力搶救無效死亡,年57歲。

以上這些官員都曾迫害法輪功,因此被認為遭到了天譴惡報。

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獲知:至少553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其中公安系統遭惡報的人數為166人,居首位,占總數的30%。

從1999年7月至2018年7月,在19年中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厄運者有20,784人,其中全國公安局系統遭遇厄運者5,512人,在全國各系統遭厄運者中排名第一。

據明慧網介紹,法輪功自1992年5月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以「真、善、忍」指導人們修煉,由於祛病健身效果明顯,至今已洪傳至世界140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各族裔民眾的讚譽。

截止到2004年2月中旬,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紛紛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頒發褒獎及感謝,已達1223項。其中美國1051項,加拿大135項,澳大利亞12項,台灣9項,中國1999年以前6項,歐洲6項,新西蘭、日本、印度尼西亞、秘魯各一項。

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實施「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滅絕性政策。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中共官員已逾2萬餘人,包括中共高官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孫力軍等。

旅澳原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對大紀元表示,中共高官對信仰者迫害越厲害,越逃脫不了「善惡有報」天理的制裁。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