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專訪專欄作家:共產主義滲透美國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3日訊】在西方,馬克思主義似乎早已被擯棄,然而美國問題學者、大紀元專欄作家特雷弗・勞登認為,馬克思主義在當代出現了很多變種,並深刻滲透美國社會。來看本台對他的專訪。

學者大紀元專欄作家特雷弗・勞登:「LGBTQ運動是一種馬克思主義運動,鼓動LGBTQ群體對抗他們的反對者;黑命貴運動是一種馬克思主義運動,鼓動有色人種對抗所謂的白人資本家大佬;女權運動是一種馬克思主義運動;環保主義是一種馬克思主義運動,馬克思主義好像流行病,到處都是。」

特雷弗・勞登說,傳統的馬克思主義理論強調階級對立,但因為西方社會各階層間有很強的流動性,階級鬥爭的理論早已沒有市場。於是在當今時代,馬克思主義出現了不同的變種。

勞登指出,這些不同的運動,都有一套美好的說辭,非常具有欺騙性。

特雷弗・勞登:「列寧在奪取俄國政權時,可沒說我們要國有化所有東西,沒說我們要把人們關進古拉格,他說的是會給人們土地、和平和麵包。今天這些人又鼓吹平等,但他們說的平等,不是美國所認為的法律下人人平等,而是一種結果上的均等,這種均等,就是共產主義。」

勞登舉例說,共產黨人嘴裡說的民主,也同樣是在「偷換概念」。

特雷弗・勞登:「我們所認為的民主,是指代議制政府、法治;而共產黨人這樣定義民主,說民主是人民的意志,那誰代表人民呢?共產黨代表人民,所以民主就意味著被共產黨統治。」

勞登最後指出,在美國,很多人都對一些現象感到不安,但是卻沒有意識到現象背後更深層的危機。

特雷弗・勞登:「很多人看到黑命貴運動,覺得很不安;看到LGBTQ運動,覺得很不安;看到共產中國的所作所為,覺得很不安;看到選舉的不正常現象,覺得很不安,但人們所沒意識到的是,如果把這些串連起來,其實背後有一個更大的圖謀,就是所有這些,都是被設計用來削弱美國、削弱西方、削弱我們的傳統的,直到把我們的整個體制推翻,被共產政權所取代。」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