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1-2022賽季投籃命中率排前十球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2日訊】美國職籃(NBA2021-2022賽季常規賽持續進行,以下為讀者整理截至本賽季3月11日,投籃命中率排名暫時領先的前十名球員:

第一名:米切爾‧羅賓遜(Mitchell Robinson)

米切爾‧羅賓遜(Mitchell Robinson)為NBA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投籃命中率排第一位者。圖為2022年3月9日,紐約尼克斯隊的羅賓遜(23號球衣)在美國德州達拉斯參加紐約尼克斯隊與達拉斯獨行俠隊比賽時的畫面。(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米切爾‧羅賓遜生於1998年,效力於紐約尼克斯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18-2019賽季NBA新秀最佳陣容二陣的榮譽。本賽季目前他出賽60次,總投籃次數為278次,總命中次數為215次,命中率為77.3%。

第二名:羅伯特‧李‧威廉姆斯三世(Robert Lee Williams III)

羅伯特‧李‧威廉姆斯三世(Robert Lee Williams III)為NBA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投籃命中率排第二位者。圖為2022年1月8日,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威廉姆斯三世(44號球衣)在美國波士頓參加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與紐約尼克斯隊比賽時的畫面。(Maddie Malhotra/Getty Images)

羅伯特‧李‧威廉姆斯三世生於1997年,效力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司職大前鋒或中鋒。他曾獲得2017-2018賽季東南聯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等榮譽。本賽季目前他出賽54次,總投籃次數為331次,總命中次數為240次,命中率為72.5%。

第三名: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

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為NBA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投籃命中率排第三位者。圖為2021年12月20日,猶他爵士隊的戈貝爾(27號球衣)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參加猶他爵士隊與夏洛特黃蜂隊比賽時的畫面。(Alex Goodlett/Getty Images)

魯迪‧戈貝爾生於1992年,效力於猶他爵士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3屆NBA最佳防守球員(2017-2018年;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等榮譽。本賽季目前他出賽51次,總投籃次數為400次,總命中次數為285次,命中率為71.3%。

第四名:丹尼爾‧加福德(Daniel Gafford)

 

丹尼爾‧加福德(Daniel Gafford)為NBA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投籃命中率排第四位者。圖為2021年12月3日,華盛頓奇才隊的加福德(21號球衣) 參加比賽時的畫面。(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丹尼爾‧加福德生於1998年,效力於華盛頓奇才隊,司職大前鋒。本賽季目前他出賽55次,總投籃次數為318次,總命中次數為217次,命中率為68.2%。

第五名:賈勒特‧艾倫(Jarrett Allen)

賈勒特‧艾倫(Jarrett Allen)為NBA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投籃命中率排第五位者。圖為2022年1月17日,克利夫蘭騎士隊的艾倫(31號球衣)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參加克利夫蘭騎士隊與布魯克林籃網隊比賽時的畫面。(Jason Miller/Getty Images)

賈勒特‧艾倫生於1998年,司職中鋒,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他曾獲得2022年NBA全明星技巧挑戰賽冠軍等榮譽。本賽季目前他出賽56次,總投籃次數為545次,總命中次數為369次,命中率為67.7%。

第六名:尼克‧理查茲(Nick Richards)

尼克‧理查茲(Nick Richards)為NBA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投籃命中率排第六位者。圖為2021年11月17日,夏洛特黃蜂隊的理查茲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參加夏洛特黃蜂隊與華盛頓奇才隊比賽時的畫面。(Jared C. Tilton/Getty Images)

尼克‧理查茲生於1997年,效力於夏洛特黃蜂隊,司職中鋒。本賽季目前他出賽43次,總投籃次數為83次,總命中次數為56次,命中率為67.5%。

第七名:里喬恩‧霍姆斯(Richaun Holmes)

里喬恩‧霍姆斯(Richaun Holmes)為NBA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投籃命中率排第七位者。圖為2021年11月5日,薩克拉門托國王隊的霍姆斯在美國加州薩克拉門托參加薩克拉門托國王隊與夏洛特黃蜂隊比賽時的畫面。(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里喬恩‧霍姆斯生於1993年,效力於薩克拉門托國王隊,司職中鋒。本賽季目前他出賽42次,總投籃次數為288次,總命中次數為192次,命中率為66.7%。

第八名:德安德烈‧喬丹(DeAndre Jordan)

德安德烈‧喬丹(DeAndre Jordan)為NBA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投籃命中率排第八位者。圖為2022年3月7日,費城76人隊的喬丹(9號球衣)在美國賓州費城參加芝加哥公牛隊與費城76人隊比賽時的畫面。(Mitchell Leff/Getty Images)

德安德烈‧喬丹生於1988年,司職中鋒,效力於費城76人隊。他曾獲得2015-2016賽季最佳陣容第一陣容等榮譽。本賽季目前他出賽34次,總投籃次數為96次,總命中次數為64次,命中率為66.7 %。

第九名:布蘭登‧克拉克(Brandon Clarke)

布蘭登‧克拉克(Brandon Clarke)為NBA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投籃命中率排第九位者。圖為2022年1月9日,孟菲斯灰熊隊的克拉克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參加孟菲斯灰熊隊與洛杉磯湖人隊比賽時的畫面。(Katelyn Mulcahy/Getty Images)

布蘭登‧克拉克生於1996年,效力於孟菲斯灰熊隊,司職大前鋒。他曾獲得2019年夏季聯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等榮譽。本賽季目前他出賽52次,總投籃次數為355次,總命中次數為230次,命中率為64.8%。

第十名:賈克森‧海斯(Jaxson Hayes)

賈克森‧海斯(Jaxson Hayes)為NBA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投籃命中率排第十位者。圖為2022年2月6日,新奧爾良鵜鶘隊的海斯在美國德州休斯頓參加新奧爾良鵜鶘隊與休斯頓火箭隊比賽時的畫面。(Carmen Mandato/Getty Images)

賈克森‧海斯生於2000年,效力於新奧爾良鵜鶘隊,司職中鋒。本賽季目前他出賽54次,總投籃次數為272次,總命中次數為176次,命中率為64.7%。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