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氣旋來襲 美東迎降雪大風天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2日訊】經過美國中部的一個冬季風暴,正在形成更加強大的炸彈氣旋,預計給美國東部帶來降雪和大風天氣,影響當地居民週六(3月12日)的出行。

天氣預報中心(WPC)預測,週五晚上到週六,從墨西哥灣(Gulf Coast)中部到喬治亞州、佛羅里達州潘漢德爾(Panhandle)地區和南北卡羅萊納州(Carolinas),可能出現嚴重的雷暴天氣。

預計風暴將在週六加強爲炸彈氣旋,給東北內陸部分地區,帶來破壞性的暴風和大雪。部分地區的降雪量可能高達12英寸。沿海的大都市,包括華盛頓、費城、紐約和波士頓,預計將有降雨或降雪。

田納西州(Tennessee)和俄亥俄河谷(Ohio River Valleys),可能降下大約4到6英寸的大雪,紐約州北部和新英格蘭北部地區,積雪可能達到一英尺以上。

天氣預報中心(WPC)週五提醒說,每小時超過1英寸的降雪加上大風,可能造成危險路況,影響人們駕車出行。

隨著冷鋒向東推進,從德克薩斯州(Texas)到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氣溫將低於平均氣溫30華氏度,整個大湖區和東北地區將出現嚴寒天氣,直到週末。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榮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